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第二轮建设到期验收通知
来源:作者:刘正平上传时间:2017-03-21

关于对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第二轮建设进行到期验收的通知

各市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及主办单位:

我市于2014年5月开始的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市社科基地”)第二轮建设周期即将到期,根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规定,市社科规划办决定近期对市社科基地开展验收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验收对象

我办2011年设立的第一批和2014年设立的第二批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见附件1)。

二、 验收内容

按照我办《关于做好基地2015年度考核和2016年度有关工作的通知》(杭社规〔2016〕10号)中有关本轮建设三年到期验收的考核标准和要求,对基地第二轮建设主要目标实现情况、2014—2016年市社科规划基地立项项目的完成情况、科研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基地在学术活动、团队建设、资料信息库建设、建立保证“机构开放、人员流动、内外联合、竞争创新”的科研运行机制、经费使用和管理等方面进行验收评估。

三、验收方式与时间安排

本轮基地验收采取实地考察和查阅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由我办组织验收组负责实施,各基地及主办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协助。时间定于4月26日至28日三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验收组进行验收的一般程序如下:

1、听取基地汇报;

2、查阅准备的书面材料、质询和现场考察;

3、独立打分、会议评议,提出验收意见;

4、反馈意见建议。

四、有关要求与说明

1.各基地接本通知后,请按要求检查和总结基地建设情况,认真填写(撰写)和准备以下书面材料,注意所有材料要求真实准确,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按验收“不合格”处理。

(1)《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第二轮周期建设验收表》(见附件2)一式8份(其中7份供验收时查阅用,1份在验收前报送我办);

(2)《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基地第二轮周期建设情况总结报告》(格式见附件3)一式8份(其中7份供验收时查阅用,1份在验收前报送我办);

(3)《验收表》所填内容中要求的佐证材料原件1套(按所填栏目顺序排列,供验收时查阅展示用)、复印件1套(按所填顺序装订成册,在验收前报送我办)。

上述(1)(2)(3)材料报送我办的截止时间为421日,同时发送(1)(2)材料电子版至309899661@qq.com 邮箱

2.本轮基地验收结果将与下一轮(第三批)基地的申报资格挂钩,凡验收评估为不合格的,将不能参加下一轮(第三批)基地的申报。希望各基地及主办单位高度重视本次验收工作,按要求积极做好准备,确保验收顺利完成。

联系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楼8楼(快递请用EMS); 邮编:310026;

联系电话:85811345、85811331; 联系人:孙立波、汪欢欢

附件1:第一批、第二批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

附件2: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第二轮周期建设验收表

附件3: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第二轮周期建设情况总结报告格式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 9日

   

杭州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9日印发

附件1:市社科基地名单

附件2:市社科基地验收表

附件3:市社科基地建设情况总结报告撰写格式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第二轮建设到期验收通知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海曙路58号杭州师范大学69号信箱 311121

Tel. / Fax. 0086-571-28861923 wxzxhsd@126.com hznuwxzhx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