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4年基地课题申报公告】
来源:作者:刘正平上传时间:2014-05-26

关于申报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杭州师范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与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2014年度课题的通知

 

根据杭州市社科联有关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杭州师范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与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14年度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课题申报,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尊重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律,立足于杭州当代发展和学术前沿,更好地为杭州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服务,为哲学社会科学的基础理论创新服务。

二、课题性质

本基地课题的性质是: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三、立项计划

2014年拟立项课题总数为5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3项。本年度所有立项课题,均要求在2015415日前完成。

四、相关要求

本基地2014年度的课题选择,须立足学术前沿,强化问题意识,以开拓创新为主旨。研究者应在全面掌握相关课题研究现状的基础上,明确提出创新研究的方向和任务。鼓励有实力、有积累、有前期成果的学者,积极设计并申报与杭州文化建设及社会转型密切相关的研究选题。具体要求为:

1.申请者条件:浙江省内外各高校及科研单位文史哲等学科的相关人员,以及本基地在编科研人员均可申报。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浙江省和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未完成者不得申报基地课题。

2.项目经费:本基地2014年度拟立项课题为5项。重点课题2项,各资助经费3万元;一般课题3项,各资助经费1万元。

3.评审程序:基地项目均以开放和协作的科研模式,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经本中心学术委员会评审、表决,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最终确定拟立项课题。

4.最终成果:本基地重点课题,必须以正式出版的专著(含文献校勘、翻译著作和论文集)结项。一般课题必须以核心期刊以上(浙江大学现行期刊分级标准)发表的论文结项。

5.结项要求:根据杭州市社科规划办2014515公布的《基地课题(项目)结题条件及程序》、《基地项目申请书》以及《基地项目协议书》的相关要求执行。

6.申报材料:课题申请人须填写《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基地项目申请书》和《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基地项目设计论证(活页)》,13份,并提交电子稿;电子稿要求与文字稿内容完全一致。电子稿请发送至hznuwxzhxbgs@163.com

五、受理时间

课题申报时间自526日起,至610日。《申报表》及《活页》可从杭州社科门户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六、联系方式

课题申报受理联系人:刘正平 

电话:28861923   13735592697

材料寄送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海曙路58号杭州师范大学69号信箱    邮编:311121

附件:基地课题申请书.doc

      基地课题活页.doc

 

                                杭州师范大学

中国古代文学与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2014年5月26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海曙路58号杭州师范大学69号信箱 311121

Tel. / Fax. 0086-571-28861923 wxzxhsd@126.com hznuwxzhx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