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社科办《关于公布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第一轮建设验收结果的通知》
来源:作者:admin上传时间:2014-05-21

   杭社规〔201411

各有关单位,市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根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对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第一轮建设进行到期验收的通知》(杭社规〔20145号)要求,我办对首批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重点研究基地”)第一轮建设进行了期满验收。经书面材料核查,专家实地考察评估,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审定,同意第一批重点研究基地通过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在通过本次考核验收后,各重点研究基地将从2014年 起进入新一轮建设周期。希望各重点研究基地及主办单位进一步明确基地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加大投入力度,完善运行管理制度,力争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 术交流、信息资料库建设、资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显著的建设成效,为繁荣和创新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示范带头作用。

 

附件: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第一轮建设验收结果

序号

基地名称

主办单位

验收结果

1

中国古代文学与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杭州师范大学

优秀

2

旅游发展与法制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优秀

3

社会管理创新与杭州发展研究中心

杭州市委党校

良好

4

杭商研究中心

杭州市社会科学院

良好

5

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研究中心

杭州师范大学

合格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513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海曙路58号杭州师范大学69号信箱 311121

Tel. / Fax. 0086-571-28861923 wxzxhsd@126.com hznuwxzhxbgs@163.com